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就要國小畢業了。不知怎麽的,最近腦海中總浮現出您和藹可親的面龐,耳畔總回響起您親切的話語。

陳老師,在畢業前我的苦惱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否考上一所心意的中學,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才是自己的成績提上不去。您批評過我,可我根本不放在心上。有一次單元考試,在吃飯的時候,你把試卷放我在我的眼前,看著我眼前的試卷我驚呆了“81”分這個醒目的數位好像在耍弄著我。您指著我的試卷說:“連“無不……”和“無……不……”的造句都不會,當什麽心的?連組詞也要錯個2個,多麽粗心,現在你的成績,現在是一落千丈了。”您生氣了,我看到您的目光,你好像對我非常的失望。

當我回到位置上的時候,不知怎麽的,就開始恨起您來。現在才知道您是在為我好,您希望這樣的低級錯誤,下次不要再犯;也希望我的成績能夠有所提高,所以您才會對我這麽嚴厲的。

陳老師,請您原諒我,原諒我過去對您的恨。我請求寬恕,因為您要是得知有一位學生曾經恨過您,你一定會很傷心的。

粗心不僅影響成績,還影響升學,還會影響我今後的工作,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做什麽,我都要仔仔細細,認真的去做好,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黃安琪

XX年5月21日

初一:黃安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