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母愛的魅力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親是無私的,偉大的。有了母愛,那再大的艱難險阻都不算什麽,顯得那樣平常。

母親是無私的,曾聽說這樣一個故事:汶川大地震那年,在一個家裏母親和才幾個月大的孩子正在看電視。突然,整棟樓房劇烈的抖動了起來,馬上就要坍塌了,因為主的樓層比較高,已經來不及跑了,幾秒過後,他們被壓在了廢墟下。不過,幸運的是,他們沒有被壓死,樓房坍塌下來之後他們所在的位置正好形成了一個角,他們很幸運,因為他們至少沒被壓死,還活著。不過,在那種情形之下,沒有任何吃的東西,他們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後雙雙餓死。孩子餓得哇哇直哭,他的哭聲好像一把鋒利的刀子,把母親的心割得很痛很痛。此時,母親實在忍受不了了,她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讓自己的孩子活下來,盡管她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但她更愛自己的孩子。他讓孩子吸取自己的乳汁,自己不久後便死了。母親死後不久救援人員在那裏探測有無生命存在時探測到了那裏有生命。這是,有人可能會想:難道母親還活著?不,不是這樣的,活著的是那個小嬰兒,他還活著。救援人員在那裏挖掘了幾個小時之後,終于找到了他們,那是嬰兒還在甜蜜的夢鄉中,臉上帶著微笑,看起來睡得很甜,很香。那一刻,使我深深感受到了母親的偉大!

母親是偉大的!

湖北十堰鄖縣城關一中初一:關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