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大頭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聽到這首兒歌,我相信你一定會捧腹大笑吧!你會問:“這位‘大頭’是誰啊?”告訴你吧,這位大頭呀,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司令”——薛鵬偉。我家都喜歡叫他“薛大頭”。

三年級時,薛鵬偉雖然跟我素不相識,但幾天後,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隻要有男生欺負我,薛鵬偉就會大吼道:“你幹什麽呀?一個堂堂男子漢,居然欺負一個弱女子,有利沒理呀”?然後又安慰我說:“別怕,有我保護你呢。”我聽到他的話頓時感到溫暖多了。

薛鵬偉身體很瘦,個子很高,坐在第六排呢!他不僅個子高,嗓門也挺大的,老師們通常叫他“大嗓門”,他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烔烔有神的大眼睛,顯現出幾分靈氣。他最喜歡穿一身情意,配一雙球鞋,顯得很帥、很酷。他成天蹦蹦跳跳,常常跟別人對撞,所以,別人對他很有意見。

他的性格很暴躁,誰也碰不得他,所以,大家都很怕他。他最喜歡打羽毛球,常常把對手殺得大敗,讓對手心服口也服。他最討厭女孩子“發洪水”——哭。

有一次,楊露哭了,薛鵬偉大叫道:“不好了!下雨了!不知我媽媽衣服收沒收!”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楊露被逗笑了。

他最喜歡拿女孩子開心,許多女生都被他逗得哭笑不得,連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也哭了,隻聽見他說:“唉,今天又是晴轉多雲,有時有陣雨。”聽到他的話,我又忍不住笑了。

他最怕蛇,一聽到“蛇”這個字,就嚇得無影無蹤了。

爸爸媽媽常說:“薛鵬偉這個孩子,以後成績一定很好。”

聽我的介紹,你對薛鵬偉有所了解了吧?

福建福州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中學初一:闕靈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