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這就是我

小小嘴巴,扁扁鼻子,近視眼,長著一副不出眾的樣子,想知道此人是誰麽?——thisisme。

“四眼田雞”這就是我

別看我這是自貶,其實是自嘲藝術。說起這事,就一聲嘆,唉,自從我來到了繁華的世間,就與眼睛結下了緣。唉,我芳齡才十四歲就與高度數眼鏡成了朝夕相處的好朋友。江湖人稱四眼的我天天後悔,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今腸子都被我悔青了,現成四眼方恨早呀。我苦讀十年寒窗,如今卻……唉,一聲嘆,眼鏡,我恨你沒商量。

“劉備轉世”這就是我

流備,我的眼睛一遇事就流不停,所以叫流備。哎,我受到委屈時金豆豆就流個不停。問世間淚為何物,隻叫人流幹才止。過眼煙雲,愛流淚也一直沒變過,因為流淚,我尷尬不止一次,我無助隻能叫道:神吶。因為流淚我深有感慨的作了一句詩:眼淚不是有情物,化作傷心留心底。眼淚,我厭你沒商量。

“毫無主見”這就是我

我呀,沒主見。不知道為什麽,總聽其他人的,也許膽小吧,我想發的種子總是埋在心裏,剛抽個芽,馬上就over了,我就沒有勇氣,勇氣早在n年前蒸發了,我從不迷戀勇氣,勇氣隻是傳說。哎,嘆氣頻頻不斷,我的主見早就被膽小五馬分屍了,膽小,我打你沒商量。

綜以上所述,就是我了。如果你想知道鄙人逸聞趣事請聽下回再述。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火箭農場學校初一:周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