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國中的一位好老師

老師,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哺育著我們快樂成長,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

老師,是您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您說:“隻有勤奮、刻苦學習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老師,您的一言一語讓我永遠銘記,您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的心。老師您辦事負責任並做的井井有序。

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採,每一個章每一節都仿佛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您那柔美的聲音,讓我感到每一節課都是有趣的,雖然有時候你上課用英語講話,但是我還是能明白你所講的內容。

我清楚的記得,在我的領導下,您的放心下,我們班的廣播體操取得完美的成績。因為有您把英語課騰空出來和一個我們受歡迎的趙老師帶領下,即使我們覺得十分辛苦,也是感覺興致勃勃、心情愉快。雖然我們在熾熱的太陽下鍛煉,覺得困難重重,我們也不會輕易放棄、一蹶不振。當我們表演玩時,我興高採烈地問你:“我們這次比賽如何?”您喜笑顏開的對我說:“不錯!”

敬愛的覃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因為有您,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道理。

廣東東莞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