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影響,可以使人乖巧,也可以使人犯罪;

影響,可以使人高興,也可以使人難過;

影響,可以使人愉快,也可以使人受傷。

每個人對我的影響都是獨一無二的:父親使我變得乖巧;母親使我變得高興;兄弟姐妹使我變得輕松;老師是我變的聰明;朋友使我變得有責任心。

朋友,在你高興時會與你一起分享,朋友在你傷心時會與你一起擔當。

朋友,在我高興時會告訴我:不要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朋友,在我傷心時會不請自到,幫助我分析傷心的原因。

朋友,使我明白了什麽叫做責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她來找我,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玩“瘋狂老鼠”的,我剛走出校門,她就來了,我們正欲走時,我的同學就從校園內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對我說:“你能幫我講一下這到語文試題嗎?”我想起我們還要一起去,我便說:“我還要出去玩呢!”“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的,隻要三十分鍾就足夠了!”她說。我一口回絕,扭頭就走,她卻說:“讓我來給你講這道題,我一定會讓你明白的。”于是,她們便到教室裏去講題了,我一看,她要走了,我便大喊:“我們不是說好要去玩“瘋狂老鼠”的嗎?你可別不實現諾言呀!“沒想到她卻隻是朝我笑了笑,我不解,我就一直這樣轉悠著,她們終于出來了,我迎上去,說:‘這次我們總該走了吧!”

走在路上。她告訴我說;“一個人應該有寬容的心態,隻有你的心胸寬廣,你才能裝下別人的是與不是,你若沒有寬容的心態,那你怎沒能讓別人去包容你的是與不是呢?”

是她,使我明白了責任心對我的重要。

是她,使我知道了有責任心便能擁有許多朋友。

是她,影響了我的一生。

我也記住了一句名言佳句:

責任心——通往成功的一條彼岸。

她,便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初一:陳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