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愛咒人的大嬸

愛咒人的大嬸

我們村子有一個大嬸做事還是比較勤快的,可就是人緣不行,臉相有點凶,特別啰嗦,為了點雞毛蒜皮的事情,會咒人,咒得很惡毒。

一次,她家門口有人拉了大便,她就在那裏罵,說哪一個沒教門的,死了人喲,在我門前拉屎。她罵的聲音很大,還拖了音,在我家聽得很清楚,而且,罵了半個小時才停嘴,聽得我都煩了。其實,那大便是他自己的孫子拉的,他不敢說出來,怕要挨打。

好像是在去年春季,正是發竹筍的時候,弟弟跑到她家竹林裏,拔了幾根嫩嫩的竹子玩。她便罵我的弟弟,從她家一直罵到我家門口,還向我媽媽告狀。

一開始媽媽答應賠錢給她,她不要。沒辦法,吃晚飯時爸媽便教訓了弟弟一頓,說誰家的竹子不拔,偏要拔她家的,你不知道她是個多麽啰嗦的人。

第二天弟弟上學從她家過,她還在那裏罵。弟弟又被罵了狗血淋頭,回家告訴媽媽,媽媽說誰叫你拔人家的竹子。

唉!這大嬸也是,說要賠她錢她又不要,偏偏要罵了別人才好過,真是的。

初一:雷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