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思戀讓我感到悲傷

每個人的腦海中總會浮現一些總也忘不了的人,是因為思念,還是因為痛苦?我現在一直想著我的國小同學,她給了我許多溫暖。思戀,真的讓我感到悲傷!

在那一次,我腳受傷了,隻有她悄悄的問我怎麽了?我隻回答一句:“我沒事,我還可以走!”在我準備要走的時候,她拉著我的手說:“還是去校醫室看看吧!”她那句話使我感到無比溫暖,我聽了她的話覺得心花怒放!校醫因為有事,所以讓她幫我塗葯水她怕我疼,所以一邊吹著一邊幫我塗,她是這麽的善良,這麽的文靜,這麽的樂于助人!我像是被媽媽抱在懷裏的感覺。是你,讓我感覺到溫暖!是你,讓我變了一個善良的人,還是你,讓我懂得禮貌文靜!

晚上,我在天台的椅子上躺著看星星,我想著你,原來你是我星光燦爛下唯一的“星星”,你像星星這樣閃爍著,像月亮這樣照明我,像藍天一樣讓我的明天變得更加精彩!你知道嗎?自從我上了國中以後,卻少了你那份溫暖,沒有人會像你這麽關照我,保護我。我天天思戀著你,還差點哭出來了,思戀,讓我感到悲傷!

你以前跟我在一起玩的時候,我是多麽的開心,多麽的難忘!還記得嗎?我早上掃地時不小心把我們班的掃把給弄爛了,下午老師追究著這件事情,生氣地問:“是誰把教室的掃把弄爛的,最好趕快承認,被我查出來就去請家長賠5把!”我的臉像六月的太陽,一直低著頭不太敢認罪,因為我真的怕老師說我罵我!是你勇敢大膽的起來為我“背黑鍋”不想讓我受罪,老師以為真的是她弄爛的,不僅說了她一頓,還罰抄了一篇課文,這課文可是有快500字的。老師讓她坐下來的一瞬間,我望了她一眼,我的眼晴閃著淚光,就要哭出來的。她隻對我微笑了一下就低頭抄課文了。最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沒有責罵我,她隻是說:“她真是你的好朋友,要多多幫助她!下次不要再犯了啊!”我沒想到老師竟然隻說了這一句話!我還以為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還能讓她免掉罰抄文章呢!

誰知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畢業了。我現在非常思念她!她幫助我太多太多,我日日夜夜都是忘不了她的,我無聊的時候就想著她幫過我的事情,是我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了,思戀讓我感到悲傷!

初一:邱素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