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閨蜜,真好!

閨蜜,真好,我發現我一生都離不開你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要是這段時間你不在,真不知道我會怎樣。

記得幼稚園的時候你和我是同學,當時雖然不是好朋友,也沒有經常說話,但關系還不錯,可能是因為你那開朗的性格吧!

小時候我不愛說話,而你卻是一個假小子,呵呵……

上國小時你轉學了,直到初一我們又同班了。

六年的時間,你似乎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麽大大咧咧,還沒有一天的時間你就幾乎認識了班裏的所有同學。

讓我沒想到的是你竟然還認得我,不過我也不知怎麽回事,對你還記憶猶新。因為你的開朗和對我的友好,我們一見面就談得上話,而且還嘻嘻哈哈的,當時我都覺得我不像我自己了。

因為有緣吧!調座位的時候我竟然就坐你後面,你當時高興的不得了,也是因為這樣,我們相處的時間更長了,所以,每天上學放學都一起走,每天見到對方就說個不停,好像都的幾年沒見的朋友。

你成績很好,每次都是年段前三,而我卻是年段前二十,不過幸好有你,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你的體育也很好,每次跑步,跳繩,扔鉛球。你都第一,在我眼裏你簡直是十全十美的。

幸好有你每次我遇到困難你都在,閨蜜,真好,一輩子都離不開你,一輩子也不想離開你!

初一:130XX66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