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不想忘記,變質的友誼

即使不願刻意念想,可我的目光仍然不能離開你。

你可知道,把你視為最好朋友的人,在眼睜睜看著你和別人談笑風生時,你卻吝嗇著自己的眼神,不知有意無意,始終不會回頭看著我。

仔細地看你,有點豐滿,個頭有點矮,大概一米五八吧。可是,這完全不能擋住你的混血兒氣質。靈動的眼睛大而細,細膩白暫的皮膚在陽光下刺激著我的眼睛。捏捏你蓮藕般的手,柔滑,嬌軟,讓人碰上你的手就一發不可收拾,天天做夢都抱住不放。

你善良,單純,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呵,多麽完美。你可知道,我有多羨慕你?

在你所擁有的美好品德中,我能擁有多少呢?

即使徘徊在你的視線裏,弄出一些小風波,你也不會充耳不聞吧?可惜,事實就是如此。

你可知道,我為了你——繼他之後第二個最好的朋友,做了多少事?當然,大多數以幫倒忙告終。

形單影隻地徘徊,在通往校園陰暗角落的小路上,如同一步步走向罪惡的深淵裏,最終被埋沒在繁華的墮落裏,無影無蹤。你可知道,每當這時,我多麽想念你的微笑?

我望著你的背影,欲哭無淚。太陽下你的臉,愈發完美。

同桌剛才說,你這樣對待她,她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誤以為你是同性戀,才遠離你的呢。

呵呵,是嗎。

我如是想著。

我真的很喜歡你,隻是不是什麽愛,單純的友誼罷了。

難道這從頭到尾,你都完全不在乎我,或是不屑一顧嗎?難道我其實隻是自作多情,或是做無用功嗎?

你可知道,我真的不想忘記,你與我之間的曾經真摯的友誼?盡管已經變質。

廣東江門開平市開平市金山中學初一:青鳥的夣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