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的偶像-鹿晗

他的相貌玉樹臨風,他的才華驚才艷艷。他是那個為冬粉處處著想的少年,他就是-luhan

鹿晗是exo組合中唯一一位中國籍主唱,也是s。mentertainment公司第一位集主唱、領舞、門面于一身的中國籍男歌手。鹿晗的嗓音清亮幹凈,高音細膩舒展,低音沉穩深情,慢歌動情,快歌輕靈。沒有多麽陡峭的高音,用心為每一句歌詞賦予著最生動美麗的畫面,用靈魂歌唱的鹿晗賦予了每首歌曲最直達人心的魅力。他是exo治愈主唱,讓冬粉為之著迷

鹿晗是exo的門面擔當也是隊內美貌擔當。擁有亮晶晶的小鹿眼睛,讓女生嫉妒的巴掌大小臉360度無死角,萌系的外貌是隊內的最強童顏。雖然會毫無偶像包袱的瘋狂大笑到掉下巴而被韓飯稱為亂用美貌的妖精大人,但讓韓媒電台節目staff們都驚嘆的漂亮精致的美貌,使他無論做什麽表情都被當做一種藝術,深深打破的pd多次贊嘆鹿晗是天生的藝人。

鹿晗百度貼吧月冬粉活躍度平均高達XX萬左右,最高值可達4000萬,百度風雲榜、百度指數、微博風雲榜、微博指數是exo所有成員中最高的;百度男歌手排行榜和新浪微博名人熱搜榜長年佔據前十,也曾多次位居top;XX年初在央視舉行的網路春晚我最喜歡的網路春晚男明星中以1。2億的超高票數位居榜首,被韓國媒體及海外冬粉譽為大陸男神;由千萬網友票選的XX亞洲十帥,鹿晗以4000萬票奪得“亞洲首帥”,隨後再次以1000多萬高票榮獲“亞洲明星人氣”排行榜第一,其亞洲人氣知名度和影響力再次識別。XX年初由新浪廣東發布的XX微生活白皮書中,鹿晗名列所有類型興趣使用者的搜尋熱詞前三名。

即使有許多黑粉,但是這些他都承受了,他關心冬粉關心隊友,是真正的全民偶像。

初一:路芸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