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老師?同學?朋友?

長長的頭發卷曲著披在肩上,左嘴角邊一顆黑痣,穿著棕色的大衣和皮鞋。這就是我們美麗,善良,風趣,幽默的鍾老師。

老師

要期中考了,鍾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復習。讀文言,背古詩:“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寫作文,記好詞:“寫人要抓住人物特點”。鍾老師對我們的默寫抓得特別緊,她要求我們默寫必須全都寫對。每天她都要抽查背書,一抓一個準。背不出就必須抄寫,男女平等,一視同仁。他是一位嚴厲的老師。

同學

“現在我們上課,先看生字詞。”上課了,“祈禱,註音qi第三聲。”我們認真地記著。可是第2天,鍾老師拿出了100遍“祈禱”和註音。說“昨天教錯了,請同學們將‘祈禱’改成第2聲。我說過單女平等,一視同仁。同學們錯了,罰抄;老師錯了,也罰抄。我教錯了自己罰自己抄了100遍。我們一起學習。”老師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的同學。

朋友

來到我們班,你會發現。你們班枯燥無味的課堂和我們的恰恰相反。在我們的課堂上,時不時會傳出一陣快樂的笑聲。上課時,鍾老師會時不時講兩個笑話。讓我們放松放松。課堂變得快樂,有趣。老師是我們的朋友。

這就是我們美麗,嚴厲,幽默,風趣的——鍾老師!哈哈,讓你羨慕嫉妒恨到死!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第28中學初一:汪沁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