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王曉辰:有一個男孩,高高的,帥帥的,唯一不同的是有一雙無助呆滯的雙眼。他,是一個有孤僻症的孩子。

崔曉丹:他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他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妹妹,可是這平靜的生活被一場車禍打破了。他的父母和妹妹都死于這次意外,隻有他因為被母親用身體護住,隻是受了重傷,並無生命危險,可從那以後有,他就沉默不語了。

陳洪福:他現在住在孤兒院,剛開始的幾天他什麽都不做,隻是呆在屋子的角落裏,他的病情院長知道後就為他找了心理醫生,可是沒有人知道男孩是太孤獨了,他就這麽過了半年多,有一天他終于忍不住這種寂寞,他決定出去走一走,去看看久別的風景,剛一出門,就被刺眼的陽光閃了正著,當許多人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時,他似乎有些膽怯,可能是害怕,他加快腳步走出這喧鬧的地方,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片草地上。

杜涵銘:這片草地很美,在陽光下小草顯得格外嬌嫩,就在這時看見一個小女孩牽著父母的手走了過來,他想起自己的父母,想起了妹妹,似乎就在眼前,爸爸媽媽還笑著答應他去英國旅遊,可就在通往機場的路上,就發生了書前所說的那場意外。隻覺得他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他似乎感覺到眼淚在臉頰上劃過,誰也不會想到誰也沒有想到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支離破碎,隻剩男孩獨自承受痛苦。

高文格:就在此時小女孩跑了過來,“哥哥你怎麽自己在這裏呀?”女孩問,這男孩還是低著頭一言不發,小女孩很驚奇,她又問:“哥哥,你家住在哪裏?你叫什麽名字?你的爸爸媽媽呢?”聽到爸爸媽媽這幾個字男孩緩緩抬起頭看著小女孩,眼眶濕潤潤的,這時小女孩又問:“哥哥你怎麽了?發生了什麽事?”小男孩漸漸開口說話,通過聊聊天小女孩知道了這個小男孩悲慘經歷。

邵娜:當小女孩知道眼前個子高高的年齡大幾歲的哥哥所遭受的經歷時,他很同情這個和她交談的哥哥,他想這個哥哥做一個很好的朋友,而男孩也覺得眼前這個小女孩很像他去世的妹妹,于是和他說了很久的話,兩個人聊了很長時間,這也是半年多男孩第一次說這麽多的話。

雷小毅:再後來小女孩家人收養了這個男孩,剛開始回到了家總是保持著沉默一言不發,隻有和小女孩在一起時才會微笑才會說話,女孩父母很善良,他們給男孩治病,對待男孩就像對待自己親生孩子一樣,男孩終于會笑了,話也多了,第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那個時候男孩的養父養母雙眼不由得漸漸模糊、濕潤了。

王曉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十年過去了,男孩已經長大了,成了一家孤兒院的老師,待在這樣一個小地方,他,無怨無悔,他是快樂的,每天都可以和那些天真無邪的孩子們一起玩一起上課;他是幸福的,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他深愛的妻子,沒錯他就是當年那個女孩。

也許,你在無意間的轉身,就會看到那雙蕩漾著幸福的眼睛。

遼寧大連庄河市二中初一:晨曦創作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