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王老師的罵人藝術

“有什麽不會的可以舉手來問,有人舉手嗎?”王老師問。

“沒人舉手就是都會了,那好,我問一個問題,你起來,這等于幾?”

這位可憐的同學看著題目就是不說話。

老師當場發火,就開始罵了:

“你們這些豬頭們,剛才叫你們問又不問,現在叫你們回答,全都是死的,你來這裏幹什麽,就死在這裏呀!”

我們俯下身子在桌子下偷笑,老師還不願停下來,繼續罵:

“這麽簡單的問題,講了十多遍,還不會做,腦袋裏裝滿了大便呀!我看你們是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你們幹脆就突然消失算了!”

我們都憋不住就笑出聲來,老師盯住了一個笑的同學,叫他把作業本拿出來,老師鄒著眉頭說:“你看看這麽多空白在這裏,是留著回家賣錢好存起來給你買棺材是吧!”

老師剛說完,下課鈴就響了,老師一走,我們就大笑起來。這節課真是好玩,連老師罵人都這麽搞笑,這麽新潮。

字不夠,附日記一篇::我總叫他大阿公,上次,他撿了一雙女人的涼鞋回來,放在牆根下。一次,我看見他在我家壓水機邊洗澡,他拿著毛巾擦澡,洗好之後,就去穿那雙女人的涼鞋。

第二天,他有戴了兩枚戒指,不是鑽石金戒,而是兩枚普通的戒指。我一走過去,他說,偉偉,要不要戒指呀,我知道他其實是不會給我的。

我家收谷子,快要下雨了,來不及了,我們都忙得不亦樂乎,他站在平台上,拍著巴掌說好好。他就是那樣。

那天放學,我看見他手裏拿著一瓶可樂,見了車,就揮揮手,等公車停了,他又不上去坐,而是跑開了。

初一:我喔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