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們班的‘笑花’

每個班都有幾個大活寶,我們班自然也有。其中最著名的便是大名鼎鼎威震四方的我最好的朋友--小楚。

小楚從一年級就和我在一個班。她長得很漂亮,烏黑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口。極其可愛。更大的特色是--笑。無論何時在什麽地方,他總是笑呵呵的面對每一個人,總也不見他有過一絲悲傷。他的外貌也可謂是名副其實的校花。性情更是笑花。

記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考試沒考好,坐在樹下傷心的哭。我和小楚路過時,恰巧讓小楚看見了她在哭。那天我和小楚正打算去圖書館借書,我著急的催著他,叫他快走,可是他停了下來走了過去,勸慰那個同學,我遠遠地站著,不敢走過去,心裏感到很慚愧,低著頭。和小楚的行為相比我實在

慚愧。我從小處身上學到了要樂于助人。

在我們班上,你總能聽到她的笑聲。

銀鈴般的清脆

當然我們之間也有過小矛盾。一次他去北京旅遊時買了一隻漂亮的鋼筆,帶到學校來,所有的女生都圍在她的桌邊,贊嘆這支漂亮的鋼筆。許是嫉妒吧,下課後,我也假意去贊美這支鋼筆,拿起來時故意把鋼筆摔在了地上。誰知這支鋼筆叫我摔壞了。她哭了。我第一次看見她哭。心裏可慌了。要知道她平時可堅強了,從不輕易掉眼淚的。就連作為她的好朋友的我都沒有見他哭過幾次。可是現在他的好朋友卻這樣。想到這兒,我鼻子一酸心一軟,正要和他道歉時,他卻突然說;‘為什麽這樣,我不會原諒你的。’撂下這句活他就頭也不回地沖出了教室。我當時立刻就後悔了,眼淚肆意的流淌。在今後的幾天,他不理我。終于,我下定決心去和他道歉,誰知在半路上竟碰上了小楚,原來她也正要來和我道歉,對那天的行為表歉意。于是我倆又和好如初了。這次的矛盾以後再也沒發生過。而我們兩個人的友誼也因此拉近。

我的好朋友,小楚,將永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一朵永遠的笑花

初一:冰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