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新的班導

XX,是我走進新校園的一年。我從國小邁進了國中校園,在這裏,我即將要經歷從稚嫩變到成熟,從依賴變到獨立。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陪我走過這三年的是位怎樣的老師。

“鈴鈴鈴”隨著一陣緊湊有力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都各自找到座位,安安靜靜地等待著新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我們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停在了門前。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一張清秀的臉。我打量著這位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很好看的臉上掛著些許威嚴。看著這位老師,心中有一絲疑惑,能擔當得起班導的重任嗎?後來她向我們介紹到:她姓曹,是一位英語老師,曾經教過幾屆英語,四十多歲。這介紹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我剛開始不怎麽喜歡英語,而我過了一段時間,我認為學英語的人都是很好相處的。由于都是新面孔,老師並不了解我們。

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對這位老師越發的喜歡了。她不僅僅對我隻是知識上的熏陶,也教給了我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她曾經對我們說過:“好學生並不一定是學習好的學生,學習好的學生並不一定是好學生,我從未用學習成績去評定一個人的好壞,真正的好學生是具有良好道德的學生。”我十分慶幸自己有這麽明智的老師,雖然她年齡不小,但並不意味著她不能擔當好這個職業,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賦予人類最高的智慧這位老師講的課,豐富、生動、精彩,讓我在一定程度上不僅學好了課內知識,連課外知識也掌握的很好。後來,我發現這位老師也很幽默。雖然總是很嚴肅的樣子,但是和她相處久了你才會發現,有時候她也很風趣。經常講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給我們。老師曾向我們說過:“我是一個不善于表達的人,是因為您,讓我們學會待人寬容,與人為善;因為是您,讓們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因為是您,教會我們如何驅走貪婪、無知、恐懼、暴力;也因為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去愛!那就是我們曹老師!!

初一:賣個萌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