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同桌作文(5篇)

同桌作文(1)

見他胖乎乎的,像瑪瑙般晶瑩的眼睛欽在漆黑的濃眉下,有著一張清秀的臉蛋兒,筆直的鼻梁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這個惹人憐愛的小胖墩便是我的同桌。

別看他虎頭虎腦的,他可想出一肚子的金點子。他喜歡笑,他小嘴微微一咧,兩隻小酒窩從兩旁嘴角出來,好像這張小嘴經常流淌出歡樂的歌聲。額上整齊的短發像一把梳子。

他的大方與負責任最令我欣賞。每當我缺什麽時,他都會慷慨解囊,對此,他對其他同學一樣也是。俗話說:“大屈必有大伸。”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同學的意見,他努力聽取改正。不過,他唯一有個壞習慣,那就是邋遢。他的東西在他的桌位上是亂七八糟、橫七豎八、不忍直視。但是,我是喜歡胖乎乎、可愛的同桌。

正因為這樣,我真想為這個小胖墩點個贊。

初一:怖偶

同桌作文(2)

她的皮膚很白,方方的小臉,頑皮的眼睛,彎彎眉毛,直直的鼻子,靈巧的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平時,他喜歡穿紅白相間的t恤衫、白色的褲子、白色的運動鞋。

我的同桌名字叫蔣永雪,一九九九年四月十八日出生,今年14歲了。

她愛好運動,喜歡踢足球、打羽毛球,100米賽跑也跑得飛快,在學校運動會拿過全能冠軍呢。

她學習也很刻苦,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評為校“三好學生”,今年還代表學校參加了深圳市國小生奧數比賽,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當她捧著獎杯走下領獎台的時候,我們可真羨慕極了,心裏真為有這樣的同桌自豪,我也一定要向她學習,以她為榜樣,爭取做一名優秀的“三好學生”。

初一:黃靜楠

同桌作文(3)

一個進過課堂的人,無論在課堂呆了多長時間,或者長,或者短,總會有幾個同桌。而他們,也總會為我們帶來一些歡樂,一些情誼。擁有同桌,是件幸福的事,而我,已擁有過許許多多的幸福,不同的幸福。

依稀記得,國小時常換同桌,估計換了十幾次。我能夠說說他們的名字的,也沒有幾個。而能記得起的同桌,和我做同桌的時間,絕對超過一個月,那些隻在一起幾天邊分開的,根據我的性格來說,也隻不過四個字:“懶得記了!”

如果說,讓我一件一件地敘述與我的同桌們在一起的樂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的同桌中,與我性格最不合的應該就是五年級時的那個小子了吧!總是會和他吵架,最後也分不清誰吃虧。令我不解的是,他平時不怎麽學習,論認真,絕對不如我,但成績卻和我不分上下。國小的同桌中,如今我也隻知道他的“下落”了。我贏了,雖然我的成績也不如以前那樣拔尖了,但我贏得徹底,因為他退學了。說實話,我真的替他惋惜。昨天,他的父親去我阿公的超市買東西,見到我,問我成績,又獨自嘆惋:“我家那小子是不行了!”卻沒好意思說他退學了。現在想想,還真懷念與他競爭的時光呀!

這是與我性格最相沖的一個同桌,與我最合得來的一個同桌,便是已經和我做了三年同桌的她了。

和她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和她在一起,總有相同的話題;和她在一起,總有最爽朗的笑聲……我們兩個總是佔著一間教室中最搶眼的位置,有總瘋瘋癲癲地談笑風生,遭人詫異的眼光,那又怎麽了?這才是我們呀,才是我們的性格呀!我們總是在學校形影不離,回家後手機聯系,她是我第一個知己。

我的同桌中最具代表性的也就是這兩個人了,和他們在一起,有不同的趣味,卻都是最美好的。

這是我對同桌的看法,你呢?

初二:徐莉新

同桌作文(4)

提起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當然,是父母。但是,除了父母還是另有人選的。

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是我的國小同桌白天屹,他樂于助人,大方還很堅強。

如果班裏出了些什麽事兒,肯定有白天屹在。上次我的手被後門夾住,他拉我到醫務室擦了酒精,為此,他還被班導訓了一番,嫌他上課遲到了。

還有,在天拳跆拳道管裏,透過玻璃窗,我看到他與一個男生對打。先是行禮,我覺的那個姿勢很風度。然後出手的時候,他縷縷不佔上風,但他依然咬著牙反擊著,無論對方的拳頭來的多無情。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堅不可催的精神。

三年級的時候,遊戲機成了班裏男生的精神物資。他也帶來了新買的遊戲機。不久,就吸引來了一堆男生的討論“白天屹買遊戲機了!”、“白天屹的遊戲機比我的好!”、“白天屹的遊戲機還帶寵物咧!”一會兒便被一個男生借走了,還他的時候,遊戲機上出現了一道裂痕。那個男生低著頭說:“剛才好多人從這兒過,不小心把你的遊戲機碰掉了,摔成這樣了,但是裏面沒壞!”白天屹笑著說:“沒事兒,都是朋友了,改天我用502粘一下就行了。”男生走後,我看到他拿起遊戲機端詳了一陣後,然後嘆了一聲氣。我想,此時他的心中一定很難過。他的遊戲機我在商店見過,標價六十二。這麽好的遊戲機被摔了,虧他笑的出來。唉,他這人,有時就是挺大方的,有時卻為一題而斤斤計較。

從他的身上,我學會了大方,樂于助人,並懂得堅強。他就是我生活中的榜樣,也是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個人。

初一:天天童仙

同桌作文(5)

目前為止,我同桌很多個了,男女皆有,歡樂與悲傷,開心與快樂。這個可能大家都有同樣體會吧,我現在的同桌,可就有些獨特了,因為她是我們學校家喻戶曉的黃紫琴。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發,喜歡梳個馬尾辮,其衣著、身材我倆都極想像,不同的她的眼睛,一雙又大雙明媚的雙眼,笑起來分外好看。班上同學常說我倆像姐妹,對于同學的評價,我倆也表示贊同。

看似這樣,成績可不一般喔,她是我們鎮中學習標兵,全校第一名呢!因此,當跟她同桌頗有幾分榮耀感。其實不然,相處久了,感覺也慢慢有些變化,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逐漸顯現露出來了。

她也不是完人喔:缺點一:脾氣火爆,稍不順心,便會對旁人破口大罵起來,讓氣氛頓入尷尬中。有一次,我向她請教下題目,可能多提了幾個問,把她問煩了,便努吼一聲:“不要碰我!”害得我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缺點二:愛戲弄人家。我偶爾會問到些無釐頭的問題,不料卻讓她拿來當笑柄了。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麽蝴蝶的翅膀是對而不是兩對呢?”她笑嘻嘻地望著我,開口道:“idon‘twanttotellyou。”“你不想告訴我?”“哇!這麽‘難’的英語句子你竟然能聽懂了,不可思議喔!”我歪著頭想了半天,才明白她在取笑我,不免怒火燒,大喝:“你這壞蛋!”此時的她卻早已逃之夭夭。

當然她的性格也不是那麽的糟糕,更算不上是個badgirl。她每次吃零食都不忘我一份,即使我的問題再荒謬,她很少拒絕回答,心情好的時候,偶爾也會主動與我探討難題……

倘她見了這篇文章,定然要氣得倆共,但這並不影響我的發表。她的個性就是這麽獨特……

江西萍鄉上傈縣上傈鎮中初一:肖思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