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這就是她作文(2篇)

這就是她作文(1)

這就是她

風,刮著,吹彎了花海的花兒;雨,下著,滴落在花海的花兒上;人,跑著,無聲的踏進了花海。風呼呼吹起雨中的人,人臉上布滿了水,究竟是雨還是淚……

“咦,你在做什麽?”寧紫的詢問聲隨風飄來。“喔,是你呀,瑾姐姐呢?”

我無視了寧紫的詢問,反聲問她。寧紫不滿道:“你又無視我,我好可憐啊!”正準備取笑寧紫,突然一聲冷酷的聲音打住了我:“你們在幹嘛?”猛地回頭,不遠處有一群女孩,但最惹人註意,非中間不可了。

她飄逸的長發在風中搖曳,半扎著的發絲好似透露著女孩的冷酷。美麗的面容上,眼睛是最漂亮的,眼睛一眨,眼睫毛一閃一閃,上面好似閃爍著光芒。站在遠處望她,最好看的是那修長而筆直的腿,讓我們無不羨慕。

看著那群女孩,在我前方的寧紫不顧形象的大叫:“姐姐!”而我隻輕念:“瑾姐姐!”瑾走了這來,面無表情的問我:“剛才在與寧紫幹嘛?”我忽視了瑾的問題,她也未怪我,因為她從不關心這些小事。猛然我玩笑道:“瑾姐姐,幸虧我們早熟悉你了,不然這大夏天的不用空調都十分涼快。”瑾聽聞似笑非笑的坐在草地上。才發現她又穿著白色的衣裳。回想起來,瑾姐姐好像每天都穿著潔白的衣服,這是為何?瑾突然站起來,我疑惑的問:“瑾姐姐,你這是?”“瑾把衣服弄髒了,回去換一套。”冷瑾代替瑾回答。“快去吧,沉君姐姐,瑾有潔癖。”寧紫說道。故明思意,冷瑾隻有瑾會這樣叫,而我們都叫沉君,曾經我問過瑾為何這樣叫,她說這是一個約定一個承諾。我搖搖頭,十分不解。代瑾姐姐走後,寧露姐問我:“信嗎?瑾等一下還是穿白衣服。”點點頭,張嘴道:“她酷愛白色,因為這是一個承諾!”

不知不覺回想著當初見到瑾時。在我的眼中,她宛如古代大家閏秀,琴棋書畫無不精通,甚至她的外語比她母親還好幾倍。她是中英混血,但長期以來的相處,瑾美中不足的是:她很少笑,渾身一鼓拒人于千裏之外的感覺。我明白這一切是因她阿公逝世而改變!

風停了,雨停了,人也停了,隻看見鬱金香和君子蘭在風雨中的影子一幕幕放映。

若把人比做花,瑾就是那聖潔有君子之風的君子蘭。

瑾,人去,花落江還在,在風雨中流淚的藍誼諾每天思念著你,仿佛那聖潔的背影又在眼前蕩漾!這就是她,冷酷卻夾帶溫柔,這就是她,永不忘的她!

初一:童燕姿

這就是她作文(2)

她長得並不出眾,因此在人群中很難找到,但她並沒有喂相貌的平凡而沮喪,因為她有著阿q的心理:上帝既然創造了你就證明你在這個死傷是有價值的。

她的性格可以用千變萬化來形容,雖然這個成語並不能用來形容一個人的性格,但在翻遍成語詞典後發現隻有這個陳宇最接近,如果不信,那就繼續往下看:

她有一絲絲的神經(絕對不是神經病),對著男生稱兄道弟,對女生柔情似水,幾乎全班男生都是她的弟弟(當然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她想做大的)她開朗的性格幫助她和班裏的人成為好朋友。

她愛做白日夢因為穿越劇看多了,所以經常在想:如果我也可以穿越就好了,像晴川那樣,最次也像張曉那樣在出車禍後離奇穿越,穿越到擰一個時空之中,遇見真愛……但想歸想,雖然她真的很想穿越,但是一想到自己穿越後家人們擔心的情景,還是不要穿越的好。她還是很愛她的家人的。

她很懶,懶到把周一到周五內換的衣服全部打包帶回家,她自己還說:我其實並不懶,如果我真的很懶的話我就不會每周都打包了,直接登到放假讓家人們來接時拿回家,當時全宿舍的女生全懵了。

她不僅懶而且粗心,具體就不說了,說了她那麽多的醜事,讓她知道我就……

既然我說她的性格輕便萬化,那就不單單是神經,愛做白日夢,懶惰,粗心,了。讓我繼續介紹吧!

她有著一種韌勁,當一件事她越是做不好她就越是要去做好它,她不會在一開始遇到困難就去求救,當她果真解決不了時才去請教。有一次她在做一道數學題,已經用了幾頁紙可還是算不出來。因為是周末不好意思去打擾老師,她就鑽進書中,終于在11點到來之前,在光榮犧牲一層厚紙後,終于解決出來了。其實讓她如此用功地解決一道道作業題還有一個原因:(她和一個男生的成績不分上下,因為一直想超過那個男生,所以如此費心)

她善良。去年冬天她在家門外拾得一隻小狗,但家人們不讓養狗,雖然磨破了嘴皮但還是無法打動家人,無奈之下隻好抱著小狗去了她的秘密基地:一顆大桃樹下。她在那裏用稻草給小狗安了一個窩,每天偷偷地為她送飯。但小狗還是去死了。她拭幹眼角的淚水,喂小狗埋葬。

她還有一個夢想:考進北京電影學院。雖然她知道這條路很難會成功,但她會努力,因為她堅信努力就會有收獲。

喔,對了,她的名字的江喆。咦,怎麽和我的名字一樣?呵呵,想必你已經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了!~

安徽六安長青國中初一:江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