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難忘的七年級

人生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痴念而已,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中發生了許多,喜怒哀樂,我們一起走過,最難忘的,就是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意外的相遇,而正是這次相遇,讓我們彼此熟悉,你是那麽完美,無可挑剔,你是那麽疼我,以至于每次我們吵架過後,都是你來向我認錯,你知道嗎,我心中有多愧疚,有多懊悔。

記得那次考試過後,我因考得不好而向你大發脾氣,事後,我後悔了,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你一點錯也沒有呀,可是,你知道的,我死要面子,不肯道歉,可你明白我,你向我道歉,並且安慰我,你知道嗎,我有多愧疚,在心裏說過一萬遍對不起,可是,也不及你的一遍。就在幾天前,我們吵架了,我在想,是不是我要的太多,我要求的太高,即使是這樣,我也要自私地說,那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要你變得完美,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痴,由愛生念,從分開後,嗔恨痴念,皆化為寸寸相思,這一次,我要勇敢,對不起,也許是我錯了。也許在別人眼裏,這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對于我來說,已是畢生不可得的溫暖,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誰,在人生的道路上,為那個曾經迷茫的小女孩指出一條路,是誰,在大雨中為那個小女孩撐起一把傘,是誰,給那個小女孩一個肩膀讓她哭,是誰,為那個無依無靠的小女孩支起一片天空,讓她自由翱翔,是你,那個可以為我付出一切的人,雖然我們曾經吵過,罵過,但是,我依然覺得我很快樂。我是幸福的,我能與你相識、相知到相戀,此生無憾。

我想說;朱修哲,認識你,真好。

山東青島平度市朝陽中學初一:愛你朱修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