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的懶爸爸

你們有一個勤奮爸爸嗎?如果有,我好羨慕啊,可沒用,我有一個懶爸爸,整天把我指揮的團團轉。

嗚,今天,懶爸爸又指揮我洗衣服,更讓我吐血的是:他竟然讓我這洗衣菜鳥給他洗衣服。我暈,這什麽爸爸啊!沒辦法,畢竟他是我爸啊~我隻好硬著頭皮,去完成這艱巨的“任務”啦!

剛洗完衣服,懶爸爸給我分配任務了:洗碗!聽到這句話我差點被嚇出了心髒病啦,拜托,像我這大少爺,怎麽會……會洗……碗!可望著我的懶爸爸憤怒的面容,我想:算了,這最後一次機會了。我答應了,因我那時不會洗碗,隻好請教我家的“名牌廚師”---老媽,她教完我這些洗碗技巧,我便自己來,不久,就洗完了,啊!終于可以休息了,哎呦!腰好酸啊!我揉著腰叫道

睡過一個中午(差不多2小時)我便起床了,剛剛走出房間,我的懶爸爸又下命令了;掃地!這次,我忍無可忍了,對他吼到,他也發怒了……一場大戰便爆發了。

晚上,爸爸,向我道歉,說是他的不對。我原諒他了

不過,有這懶爸爸,鍛煉了我的毅力。

初一:段輝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