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一個人的旅行!

早上醒來,又聽見了這令人煩躁的聲音起來啦!!!老媽大聲地叫著。大樹依然是昨天那棵大樹,無聊的鳥兒依然唱著昨天的歌!

這些生活規律每天都在重復的上演著,為此,我要一個人去旅行!去一座陌生的城市!讓自己與世隔絕,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到了正午兩點,我把東西都收拾在一個大背包裏,錢也放好了,聽了老媽的嘮叨和囑咐後我出發了!

剛上火車,我喝了口冰紅茶。火車跑起來了!我一直欣賞著路邊美麗的風景,瞧那午後的陽光......淡藍色的天空,他們將伴隨我縱深的旅途!

傍晚,火車終于到了,我打了輛計程車來到了市中心的一家酒店。這兒的夜市很繁華,很漂亮,五光十色的燈光倒映在湖面上......進入了酒店房間我就洗了個澡,心想累了一天啦!便躺在床上休息,肚子也餓了,我便要出去吃點東西。我來到一家冰果店,隨便點了杯咖啡和一塊朱古力蛋糕,就這樣熬過了一個美好的傍晚時光!

第二天清晨,我起床後就給媽打了個電話讓她放心點。中午時,我躺在酒店遊泳池旁的搖椅上吃著雪糕,街上人來人往......

黃昏時的落日呈現出迷人的景色,天空中時不時的飛過一群鴿子,此時的我沉醉了。我好想永遠呆在這段美好的時光裏,好像讓這次一個人的旅行沒有盡頭!

初一:羅博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