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那一天,我懂得了親情

我是一個傻傻的女孩,我曾經傻傻的以為,我的家人並不愛我。

我的媽媽總是讓我為他們疊被子,自己洗衣服,自己煮飯,自己洗碗,自己......我總是傻傻的以為,我並不擁有親情......

直到那一天......“楊淑琪,快一點啊!”張月月朝我喊到。我在後面跟著,說:“嗯!”我們來到了一塊空地上,我們在玩捉小偷的遊戲。我站在那裏,後面有一排磚頭,不知怎麽,高高的磚頭牆倒塌了,我被埋在了底下,姚夢窈看見了,嚇壞了,連忙去找我的爸爸媽媽,我的爸爸媽媽們趕來了,一看見我被埋在磚頭底下,媽媽昏了過去。鄰居王叔叔接住了我媽媽。把爸爸媽媽抱回家後,又跑來救我。王叔叔邊把磚頭拿開,邊大聲呼喊:“淑琪!淑琪!”我模模糊糊間,隻聽到了他們的呼喊聲,我漸漸昏了過去。

後來到了醫院,我被治好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呵呵,是啊,發生了什麽我都不在乎,我現在終于明白了,親情的可貴,我不會那樣傻傻的想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