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感悟親情

在國慶節裏,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廈門, 2號晚上我和媽媽乘飛機回到南京。

晚上11點回到了家,到家後我倒頭就睡著了。大概在凌晨1點的時候我突然驚醒,滿頭大汗地坐了起來,這才發現我的哮喘病又發作了。我披上外套,走到隔壁媽媽的屋裏,推了推正在呼呼大睡的媽媽。媽媽眨了眨眼睛,關心地問我;:“怎麽不睡覺?哪兒不舒服?”我帶著嘶啞的聲音說:“我哮喘病又犯了”媽媽一聽一骨碌從床上爬了起來,鞋子都沒穿就趕緊開啟葯箱找葯,找到葯讓我把葯吃了,可是我喝完止咳葯,過了20分鍾還是咳個不停。媽媽見狀拿起病歷拉著我就往門外跑。

在馬路邊我們打了一輛計程車,然後朝軍區總院開去了,到了軍區總院的門口,媽媽拉著我的手往急診大樓跑去,跑到掛號處,又以最快的速度付了掛號費,然後又拉著我的手奔向兒科。醫生說要掛水才能緩解咳嗽。媽媽又拉著我走向輸液區,在那裏媽媽讓我躺在床上,她讓我睡一會兒,等醫生給我扎完針後,我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當我一覺睡醒後,已經是早上四點半了,我發現媽媽兩眼通紅,眼睛有點腫。我心疼地問媽媽;“這一夜你睡覺了嗎?”她說:“我不能睡,如果我睡覺,誰給你看掛水?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當掛完一瓶水就要及時請護士更換。

當媽媽把我送回家隻休息了半小時,有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了。此時我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在心裏默默地喊著:“ 媽媽您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長大後我會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