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親情之美

親情是什麽?親情是關愛,是永恆,世上的一切一切,都美不過親情,真的,起碼我這麽認為。

在校五天的時間,不長不短,星期五的校門口依然擁擠著許多接孩子的家長。每次媽媽來,總會獻給我一個擁抱,來表示她對我的思念。每次爸爸來,總是先結果我受傷的衣服包。

回到家裏,依舊是那清香的味道飄滿整個房間。坐在寫字台前拿著筆寫著令人苦惱的作業,在我眼角有些模糊的斜上方,總有一個小小得果盤靜靜的躺在那裏,這是他*的心意,在學累了寫累的時候,就伸手拿一個小小的櫻桃吃,那些櫻桃的味道總是甜的,上面還有著媽媽手上的清香的味道,記得小時候每次上學,媽媽都會在我的書包裏放一個蘋果或者是一個橘子,一年四季,天天如此。

上了中學以後,在我的包裏,還是會有一些水果,其實學校裏有,這個媽媽也知道。但是也許她希望我吃到家裏的水果,也好體驗那份愛。爸爸也許不會這樣做,每次回到家裏,他不會像媽媽那樣問寒問暖的,他會一邊看我的作業本一邊聽我一周學習的情況,晚霞的餘光照在他頭上,把原來略白的頭發染成了紅色,記得小的時候,爸爸坐在床我站在他的面前背誦壁畫上的古詩,爸爸總是一幅嚴肅的表情,說實話我有點怕他,在他的面前不管做什麽事,手裏總會捏一把汗,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已經忘記那些古詩了,當我在語文課本上再遇到他的時候,已經不能記起那些讓我背誦過的古詩了。

現在也許是我長大了,我對爸爸的那份“怕”,和爸爸對我的那份嚴肅,已經慢慢的淡化了。現在每逢過節時,爸爸總面帶微笑是拉著我的手,大步子的和我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說實話,他笑的樣子比他嚴肅的樣子好看多了。媽媽則是跟在後面,微笑著看著這對父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