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家與親情

“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太大的地方。”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內心總有一股暖流升起,這也許就是家的魔力吧!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我不這樣認為,起碼金錢買不了家,更買不回來家的溫馨。家是避風港,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來一切全都煙消雲散。

家又是一劑良葯,良葯雖苦,但它可以助你成功。家是每個人都向往的地方。它不是天堂,但勝似天堂。一個如此溫馨的地方,就算是一個罪人,他都會為有家而幸福,更何況平常人呢?雖說每個人不一定都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幸福的生活,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追求著、向往著。

家是親情的代名詞,有了家才有了親情。如果你問我有了什麽最幸福,我的回答是親情。多少浪子回頭是因為家,多少遊子在外念著家。許多親人疼你,愛你,這也許就是人間最幸福的事了。

我戀家,更愛親情。我希望有更多的親情。其實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親情,有許多親人愛著我,我也愛著他們。這裏面有父母,有阿姨,有叔叔,還有老人們。每個人都關懷著彼此,這就是親情!

我有時會想,我真幸福,有親情,我應該感激上帝讓我擁有這一切。

對,我很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