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關于親情的作文:母親的關懷

親情是世界上最燦爛的陽光,無論我們走出多遠,飛的多高,父母的目光總是在我們的背後,我們永遠都是他們心中最牽掛的孩子,大愛無言,而那份無言的愛就是人世間最美的聲音。我們都知道,母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讓我們開啟《母愛的力量》去體會母愛的偉大。

本文講述了有一天,在山上的部落突然侵略了山下的部落,不但搶奪了山下的大量食物,還搶去了一戶人家的嬰兒。山下的部落盡管派了最強大的戰士爬上山去找回孩子,可是那些戰士想盡了一個又一個的辦法,爬了幾天才爬了幾英尺,于是他們準備下山去了。正當他們要下山時,他們看到了孩子的母親正背著孩子艱難的向他們走來。等孩子的母親走近時問了一句話“為什麽你能爬上來呢?”而那位母親堅定的說:“因為那不是你們的孩子。”

那一句話,看出了母親對孩子的關愛和偉大的母愛。是啊,有一段話說的好:“母愛的力量是巨大的,他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險阻,不論是刀山還是火海隻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母親都會義無返顧地,堅強的走下去。母親勇敢的為孩子驅散開來自四方的危險,為孩子撐起一片藍天。我們都知道:母愛是世界最美妙的聲音,因為,在我身處危境的時候,是誰為我們引開生命的危險?對,就是母親。母親的心常常是系著我們的,母親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著我們,母愛無私。母親總是一味的奉獻,從不索取,因為我們永遠是他們心中最疼愛的孩子。也許隻有母親,才能寬宏大量,才能如此坦蕩無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