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關于親情的作文:讓愛——永恆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家裏的日子過得樸實無華,不富裕的家境容不得半點的奢侈。但是,我們對所擁有的一切都感到滿足與愜意。

一輛破舊的腳踏車是我們全家的第一個交通工具。但它為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快樂的周末與假期。記得媽媽總是坐在後座上,爸爸騎著車,而丁點兒大的我就呆在車子的前梁上。在我們的短程旅途中,似乎目的地並不是最重要的,而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享受並渡過了快樂的時光。

在那不久後,我們全家搬到了海南,憑著父母的勇氣與執著不懈的努力,他們在自己的事業上很快有了出色的成績。因此,不久後父母就將原本的腳踏車換成了一輛嶄新的小轎車,于是,我們就開始了長距離的旅途,在周遊中國的同時,快樂的笑聲總是充滿著整個溫馨的車廂。而那些日子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親密無間。

後來,在我們邁出中國遊覽世界的時候,飛機又成了我們的新型交通工具。我們全家一起感受阿姆斯特丹的奇異,巴黎的浪漫與維也納的典雅。但是所有令人心動的景色都不可與旅途中我們全家濃濃的親情相提並論。

時光如水,我們身邊的一切都在無時無刻地改變著,但是親情不變,永遠不變。它是我們快樂的源泉,是我們全家理想、信心、勇氣與責任的源泉。它所給予的不僅僅是這些。而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溫暖與感動。所以,我要為親情喝彩,讓愛——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