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關于親情的作文:感恩

人世間的愛有父愛、母愛、友愛……,人世間的情有親情、友情、愛情……,對于這些真摯的愛,這些無私的請,我們必須學會報答它們,要報答它們,我們必須學會感恩。

正如一首歌裏唱的一樣: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是的,我們要學會感恩。

我們要感恩父母。在寒冷的冬天,是誰在學校的大門外苦苦的等待著將要放學的你?在幽靜的深夜,你睡的正香,是誰在洗你換下來的髒衣服?沒錯,是父母,他們辛辛苦苦的養育著你,你能無動于衷嗎?絕對不行,我們要感恩父母。

我們也要感恩老師。在昏暗的燈光下,你這時或許已經進入了夢鄉,是誰在辛勤的批改著你的作業?在假日裏,你或許在盡情的玩耍,又是誰為使你盡快的成長而操勞?對,是老師,老師將學生擺渡到成功的彼岸,而他們自己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我們要感恩老師。

我們還要感恩朋友,在你遇到困難、遇到不幸的時候,是誰給了你最需要的幫助?在你最孤獨、最寂寞、最無助、最傷心的時候,又是誰來安慰你、鼓勵你?正是朋友,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心貼心的關愛,我們要感恩朋友。

學會感恩吧,你的世界會變得陽光滿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