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感受親情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遊戲。哈哈哈!我東盼西盼,終于給我盼來了。老師要我們在字上寫上十個對自己最重要的人。我不慌不忙地寫了十個,後來老師讓我們劃去五個,我經過深思熟慮終于劃去了五個。老師後來居然又要我們劃去兩個,我實在是想不好。太難了!

我開始思考起來。爸爸,不行的!他是我們家的頂梁柱啊!每當我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老爸總是會打來電話,詢問我情況,就拿上次我把數學考砸的事說吧!正當我無憂無慮地在玩電腦的時候,電話鈴響了,我拿起電話,聽見老爸的聲音,老爸跟我說;“你們這幾天考試了沒?”我說考過了剛剛想起來,反正早晚都得說的,我慚愧地說;“我這次考了81分。”老爸說:“你怎麽搞的,怎麽可以這樣呢!以後你得努力啊!下次期中考試你一定得爭口氣啊!”我聽了老爸的話,馬上把電腦上電腦 讓給表哥他們玩,自己去準備明天補課的東西。

想想老媽呢?不能劃。她可是養育我的人,雖然每次考不好的時候總是會罵我,打我,但是她也是為了我好呀!所以下次考試才會有進步啊!她每次去超市都會給我買一大堆東西,同學們都會很羨慕喔。

還有表姐,她也不能劃去,她雖然已經讀大學了,可是她玩電腦的技術可不如我!記得好像隻會玩連連看。上次我教她玩了一個新遊戲,她開心的不得了。記得有一天,我無意中提到我買漫畫書的事,被她聽見了。她很生氣地說:“你們以後不準買漫畫書,她說:“她讀高中的時候也看這些書,後來導致學習成績下降,後來才知道都是這些書的緣故,我聽了老姐的話,心想以後一定不能買漫畫了。這是必須的。姐姐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最後選了這三個人,他們對我有不同的親情:老爸的父愛,老媽的養育之恩,老姐的同胞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