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親情的故事

我的媽媽在最近的時間中,腰非常疼,所以她想趴下來,讓我給她拔罐。

媽媽趴在床上,我把媽媽的衣服撩起來,然後,我拿了一個大號罐摁在她的腰上,接著,我把抽氣筒的丙首連續往上拉了一兩下,就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我看見了媽媽的皮膚已經在漸漸的接近罐兒的底口,我又拿了一個中號罐把在了大號罐的下面再次拔了五六下,看見了大罐和中罐之間出現了一些凹凸不平的小圓點。媽媽睡了一覺後我就把那兩個罐卸了下來,隻見媽媽的皮膚變得通紅,黑紫,我又拔了兩個罐,也變成了兩個通紅的大圓圈,說明媽媽極度上火,都是為了我的學習付出了心血,汗水,甚至生命。媽媽為了我的未來操粹了心。

我發誓:“我要做一個有孝心的孩子。”

點評: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動緊湊,趣味性強。文章邊敘事邊抒情。結尾處集中表達情感,既照應開頭又總結全文。首尾連貫,一氣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故事情節不夠完整,正文語言比較直白樸實,結尾突兀。

作者需要將故事情節補充完整,多使用些修辭手法,賦予故事一個比較恰當的結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