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親情作文600字

親情作文600字

人生離不開親情,人間自有親情的存在。你相信親情嗎?那麽聽了下面的故事就會明白了。

從前有個女孩,她的爸爸很早就離開了她和她媽媽,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可是她媽媽卻不幸得了不治之病,她媽媽怕她受不了這個打擊,因為她已經失去了爸爸,她不能沒有媽媽。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女孩始終不知道媽媽不久就要離開人世間。

過了好一陣子,她媽媽不想在瞞她了,因為讓她早點知道自己(媽媽)還可以安慰她。女孩知道後很傷心,但是她知道媽媽也很傷心,也很舍不得她,她忍住淚水安慰媽媽,她實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就跑了出去哭,因為她不能在媽媽面前哭,這樣媽媽會很難受的,她才13、4歲啊,上天為什麽對她這麽不公平呢?讓她面對了失去爸爸,還有讓她接受即將失去媽媽的事實,她對著大樹哭了起來。哭後她想起媽媽,她要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日子,她把眼淚一擦,又會到的家裏。

她每天都在盡所能在照顧媽媽,媽媽每天都看著窗外的樹,春天來了,樹葉還不綠。母親說她可能看不到樹葉綠了,女孩聽了,很想哭可是她忍住了,她對媽媽說:“媽媽,您不要這樣說,你會看到樹葉綠的,會的。”說完女孩又跑出去了,她真的很舍不得媽媽。

接著,每天女孩都會將一片嫩嫩的、綠綠的樹葉給媽媽,媽媽知道,這是女兒摘下並不綠的樹葉然後用綠色的彩色筆塗上的。

最終,女孩的媽媽終于走了,女孩大哭起來,她來到那棵樹下大哭,畢竟是這棵樹讓她媽媽得到了一絲絲的慰藉,女孩從此終愛綠色,因為綠色讓她感到母親的存在和對她的期望,那就是無論怎樣都要努力的活下去。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不是那個,但我好同情那個女孩。我們都很幸福,爸爸媽媽都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我們還為爸爸媽媽不依從我們的意思而對他們大發脾氣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我相信女孩會得到社會的親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