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親情不是東西

親情不是免費為你支付昂貴的衣服的額度卡,親情也不是幫助你升官加爵的雲梯,更不是可以被你用完而丟棄的敲門磚。

——題記

現在,親情到底是什麽呢?我不能用詞形容,但可以肯定的是――親情不是東西!現在,親情對于有些人來說,已失去了原有的意義,隻剩下利用的價值了,他們對親情的衡量是用他們那勢力的眼睛來看看這親情有幾斤幾兩,有多少對他們有益。利用完了就丟掉,狠下心腸不再管那苦苦哀求的親情。

親情不是免費為你支付昂貴的衣服的額度卡,你長大了,親人們老了,他們沒有能力再滿足你的需求,他們為你做的太多了,你長大了,是他們該讓你們回報的時候,而你卻拋棄了他們,你不怕你的孩子也一樣嗎?親情也不是幫助你升官加爵的雲梯,你的職業是由關系進去的,領導會看重你嗎?同事們會與你親近嗎?親情更不是可以被你用完而丟棄的敲門磚,你用他們敲了門,卻不會知道碰釘子時的尷尬。

如果你把親情當作可以利用的東西,那你是可怕的,沒有人會與你交朋友,沒有人會相信你。因為你連親情都利用,難保以後以後不會把把你當朋友的人、對你好的人賣了,而他們笑嘻嘻地幫你數錢,完全不知情。有過把親情賣掉的前科,誰敢相信你?我們怕被人騙,怕被那些親近的人騙,我們的心就像你的親人的心,用心相信你、幫你,卻被你當作東西,心碎了,就不能恢復原樣了,就不能像當初一樣那樣完全相信你了。

如果你也不想這樣,那就好好的看待親情,把他放心上,好好保護他,不要讓他受到傷害。如果你執迷不悟的話,那我求你,放過他吧。親情在我們心中是神聖的,請不要把親情看作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