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濃濃親情暖我心

每當說到“親情”這兩個字時,我心中總會清起陳陳溫暖。

那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但我依然記憶猶新。那一次,我生病了,在醫院住院。那是,在外地的爸爸媽媽連忙把手中的事情丟在一邊,買了票到我住院所在之地。當我昏睡了一天一夜醒來的時候,映入我眼簾的是兩張蒼白、憔悴的臉。天哪!媽媽的頭發有些凌亂,雙眼腫腫的,顯然是哭過;爸爸的胡須又冒了出來,雙眼布滿血絲。媽媽一見我醒來,馬上跑了過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爸爸則跑去叫醫生。漫長的一個月終于過去認為,我康復了,可爸爸媽媽卻瘦了不少。那時候,爸爸幫我辦好了轉學手續,可我卻不領情。但從姐姐的嘴裏知道轉學手續有多麽多麽的麻煩,我鼻子好酸。我恨我自己當時的任性。

爸爸媽媽,歇會兒吧!我真想,真想飛上天去,把星星摘下,做成項鏈送給媽媽;我真想飛到七仙女哪兒,問她借一匹絲綢,做成領帶送給爸爸;爸爸媽媽,停會兒吧,讓女兒我為您們捶捶背,切壺茶,和檸檬聊聊天。

我把父母的愛刻在石頭上,歲月會將字跡給抹去,可卻無法抹去父母對我的愛;我把父母的愛寫在一張紙上,它終究會有泛黃的一天,可父母對我的愛卻永不褪色;我唯獨隻有把父母的愛放進心裏,它即使百年千年它依然安然無恙;我將父母對我的愛種進土裏,它會開出最美麗的花兒,蛋花兒始終會有枯萎的一天,可父母對我的愛卻永不凋謝!

時光啊時光,你慢點走,不要再讓爸爸媽媽繼續衰老下去,我願用我一切換取爸爸媽媽歲月的長久!爸爸媽媽,如果有來生,就讓我來做你們的父母吧,讓我償還這數以萬千的恩情吧!

初一:李思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