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親情作文

親情的甜蜜

“張弛啊,明天是你打掃衛生,要早點睡。”“知道了。”聽,我的媽媽又在嘮叨了。她的嘮叨,我是天天聽,夜夜聽,都會背了,說實話,有時候都會厭煩,嫌媽媽太羅嗦了。

可是,有一次媽媽出差,早上沒人對著我的耳朵嘮叨幾句,結果差點遲到;星期三,由于早上太匆忙,又沒有人提醒,竟然忘了帶“靈格風”材料;星期四,又少了媽媽的嘮叨,打掃衛生遲到了。還有什麽忘戴紅領巾,去對面買、衣服穿少了,害我凍得夠嗆、晚上忘了時間在走,就遲了半個小時睡覺,諸如此類的事還很多,總之,那幾天我是忙得不可開交。

從那以後,我就格外喜歡媽媽的嘮叨。

細細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媽媽的嘮叨是一種愛,是慈母的愛,是特殊的愛,是堅定的愛,是凝結的愛!

中午,媽媽把最好吃的食物給我吃,而那一塊肉、一勺湯、一碗飯都抵不上一句嘮叨啊!嘮叨或是人們一句隨意的話,或是朋友一句忠誠的祝福,或是母親發自內心最真摯的愛!

當我第一次睜開雙眼,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的嘮叨:“寶寶,別哭。”我長大了,媽媽的嘮叨也越來越多,“放學自己走,別摔著了。”“看看書包整理好沒有,別忘帶書本。”一連串的嘮叨不停地在我耳畔響起,它凝聚了一股愛的力量,這是一股無法阻擋的力量!

在母親的嘮叨裏,我讀閱了《愛的教育》;感受到了從沒有過的愛的力量;體驗了一次愛的旅程;逛了一把愛的超市。但最重要的,還是讓我品嘗了親情的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