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做一個勤奮的人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幾乎都有進步成長的空間。我常常靜下心來審視,看看自己有什麽不足的缺失,會努力心理建設,鼓勵自己盡量改進,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有自信心的人,就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常常因為一點點的小挫折,心裏就充滿膽怯。甚至害怕去面對,這是我一直想要努力克服的弱點。

記得在初一的第一次英語會話周考。我面對九十分以下的分數,簡直不能置信,這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我竟然隻考了這些分數,頓時我深深質疑起自己的能力,我真的有這麽差嗎?想到下次的考試,我一點把握也沒有了,甚至擔心的哭泣了起來,心情也大受打擊。

但,我知道這樣恐懼下去不是辦法,我開始分析自己考砸的原因,發現自己好多題目都沒有看清楚,粗心的作答,當然會被扣分了。這時我努力的振作,告訴自己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麽,英語一直都是我的強項,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努力幫自己打氣,努力的告訴自己是辦得到的,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精神抖擻了起來,因為我知道自己是的確有能力的。

我一樣天天努力的讀著英語,有不停止的幫自己加油打氣,就這樣接下來的成績,我的分數扶搖直上,進步好多,讓我開心不已。我發現這都是因為自己“有信心”,才會有這樣的好成績。

有人說:“失敗是走向完美的台階”,多一次失敗就得一次智慧,我一定可以變成一個比更好再更好的人,我也要告訴我身旁的朋友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樣才會像我一樣,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充實,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