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堅強的作文

堅強是社麽?

堅強是在考試不好時,重新振作,下次考好;堅強是在心情不好時,自我調整,笑對未來;堅強是在最後一百米沖刺時,堅持到底,一鼓作氣。

堅強,很多人認為自己很堅強,真的堅強嗎?在考試後哭的死去活來,昏天暗地;在摔倒受傷後眼淚首先落地;在與同學,朋友吵架時,嚎啕大哭。想一想,自己真的堅強嗎?

我認為自己不夠,大多數人也都不夠堅強,對于堅強我要告訴你們:我們都不堅強,一點也不堅強。看到作文的分數比前面那所有的分都高時,我哭了,哭了一遍又一遍,眼眶紅了一次又一次,紙巾試了一張又一張,對待這樣的分數,我哭了,全部的心思放到了這個上面,錯的題老師也不是沒講過,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是自己的因素,才導致了成績的落後,我們該怪誰,誰都怪不著,要怪就怪自己。

我們要變得堅強。

要在我們犯錯誤後,找到彌補的方法,要在實踐生活中,挑戰自我,勇往直前,要在遇到難題時,深入探究,找出方法。

堅強,要想變得堅強,就要經得住時間的考驗,鍛煉出很強的抗擊打能力,堅強要的不是一朝一夕,要的是生生世世,也要經得住人的考驗,人,是高級,特殊的動物,他們可以表達出感情,流露出真情,他們的性格不一樣,時間價值觀不一樣。但是,我們並不是隻跟他們其中的一個人交流,我們要跟世界交流。因此,我們要變得堅強。

我們不夠堅強,但我們要變得堅強。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憂鬱的時候,無聊的時候,都要振奮自己,身處在青春年華,好的鍛煉機會就是學習,學習是很苦的,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為了人上人,也該堅強吧!現在,正是吃苦時,‘堅持就是勝利’,堅持下去就是為成功邁出的第一步,社麽哭,社麽傷心,都滾的遠遠的,我們的字典裏,不應該有淚水。在遇到難題,成績不好時,我們不會再讓那淚水充沛眼眶。

我們要變的堅強,要變得無堅不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