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400字

    沒有什麽是比自己進步更值得讓人高興的事了。為了能讓自己進步,更好地完善自己,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我要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有活力,積極向上的青少年。在學習方面,我要勇敢向前,從自身的角度出發,先製定一個適合自己實行且效率高的學習方法;接著,我要開始新的學習之旅。就是:努力認真的學習,極力地汲取來自于知識的營養精華。在為人處事方面,要時刻考慮他人的感受,不可莽撞,不可直言不諱。凡事要從他人的角度出發。
 
    我要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自信有原則的女生。首先,自己不要自卑,要想信自己的能力,並且能夠正確地認識自己。對于自己決定的事情,要盡全力去做。不管別人是什麽樣的看法,隻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做。當然,在做某些事之前,也要虛心聽取好朋友的建議,不可一意孤行,並且以後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尤其是感情問題,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能以喪失原則為代價,去縱容他人做對人對己都不利的事情。
 
    同時,我也要明確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不管遇到什麽樣的困難,自己都要迎難而上,努力克服,絕不能逃避,更不能打退堂鼓。相信自己,改變自己,完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