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人人都說生病是痛苦的滋味,可我覺得生病是幸福的滋味。幸福的滋味是泡在玫瑰池的清香;是三歲小孩得到棒棒糖的甜蜜;是得到成千上萬個人的愛的感覺。這就是我在生病時感受到的幸福滋味。

在去年冬天,我再次復發了“過敏性紫癜”沒想到這種病害我頭暈腦脹,心情一直不怎麽樣。竟然還請假住了院。唉,生病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不過在生病期間我得到了家人無限的愛撫。在媽媽聽說結果時,一下子痛苦的淚水再次淌下,這眼淚竟然留在了我的心上,這讓我感到了母愛的溫暖,這也是幸福滋味的一種,它是鹹的。   

辦完住院手續,平常關系不怎麽好的二姑竟然來看我了,她提著大包小包,大包有衣服,小包有日用品,還全是新的,這些其實都不重要,沒過一會二姑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吻,這讓我感到吻得甜蜜,其實這也是幸福滋味的一種,它是甜的,也是來之不易的。    我住的是隔離病房,每天都要從早上6點吊瓶子到下午6點。那冰涼的液體讓我經常打寒顫。在有一天,正在吊瓶子時大姑沖進來,把我抱在懷裏,說了一堆雖然我不想聽,但是我知道大姑是愛我的,關心我的,這讓我又感到了嘮叨帶來的關愛,這也是幸福滋味的一種,這是澀的。

生病的滋味是一種難受的滋味,可正在這時你卻會知道什麽也比不了家人帶給你的幸福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