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幸福的眼淚作文

眼淚,是一種表達,是內心中情感的一種宣泄,是一種印記,是一種見證。

還記得,玉樹地震時,我們流淚了,那是為同胞們的痛悼;南方旱災時,我們流淚了,那是對大地的哀吟。淚水,滿載著苦楚,但也凝聚著幸福的希翼。

印象中最深刻的節日氣氛,我們和大家約好共聚晚餐。國小的回憶是美好的,每個人都在回憶,回憶著值得留戀的以往。

我們突然攜手走過許多,如今想想卻依然歷歷在目。屋外皎皎月光映著喧鬧的街頭,屋裏是我們一齊歡歌敘舊。特別留意大家的目光,不同昔日,已縈著太多的牽掛、期許。

愉快的時光總過得飛快,又要同大家分別,都說離別是下一次的歡聚,可這還是掩不住心中的不舍。回憶是最美好的事,回望以前的忙碌,以前的喜悅,感覺總是大不一樣,不覺已潸然淚下。相聚如此不易,又怎奈告別時的留戀呢?

離別的淚往往是幸福的,此時,它是一種交雜的回憶,是不凡的經歷。雖然滿含著離愁,卻又同樣是美好幸福的下一次回憶。是感情最真實的流露。

眼淚的幸福在于它所寄予的感情,幸福的眼淚便是如暖風般溫暖人心的美麗的祝福與期望。也是如花般美麗的印記,會是漫漫黑夜中一份充滿美好的慰藉,猶如親臨曾經的溫暖、惆悵與愁韻,是最值得回味的溫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