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參觀遊記作文

一次鋼琴比賽_四年級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毛毛進行了一次鋼琴比賽。

比賽前,我想:“雖然我比她少練了一個禮拜,但是這個星期我練得還是挺熟,估計,和她差不了多少。”

比賽開始了,毛毛讓我先彈,我很自然地把《愛的小夜曲》給彈了下來,覺得自己彈得還可以。接下來毛毛彈,她剛彈了一段,我的眼淚就開始在眼眶裡打轉了,因為我和她比差多了,她彈出了那種愛的感情,而且彈得比我熟,身體語言也比我好得多。等毛毛彈完時,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怎么也停不下來。張老師問我:“你這條曲子彈了幾個星期啦?”“一個星期。”我哭哭啼啼地回答道。

“這樣吧,比賽到此結束。”毛毛高興地拿起包跑了下去,嘴裡還念著:“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聽了,氣得火冒三丈,心想:“下次,我一定要贏你,看你還這么神氣。“

張老師笑著說:“沒事,我知道你下一次一定能贏她的,這次,你就不要太難過了,她還比你多練一個星期呢,其實,她上個星期彈得也不好,不過,你的手型我還是要批評的。”

我點點頭,心裡暗暗下了決心,這個星期我要好好練,下次,一定要贏毛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