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參觀遊記作文

難忘的一天__山野拓展活動_九年級作文

2007年5月16日學校組織學生開展越野闖關拓展訓練活動。我們又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越野闖關比賽,老師說這是為了培養同學們的團隊精神。

我們到了紅橋區南馬路的西沽公園。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同學加上李老師一共是13人,我們開始出發了。其他班各相差3分鐘依次出發。我們先到達的目的是願望樹那裡,輕輕鬆鬆地通過了第一通關。我們跑到第二關,規定需要10人用手交手,必須解開鎖,變成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開解了鎖,快樂地牽同學,成圓,獲得第二通關。跑到第三關,我的體力突然耗消一點,踏橋的時候,晃一晃,我就暈,我咬緊牙關堅持,終於到了終點,剩下的人都過了,通過了第三關。跑到第四關一看,啊,和我們想像不一樣,看到長方形結構,規定不能過線,中間有水杯和礦泉水,我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找出比較高的男同學,由另一個男同學負責用繩子綁住他的身上。男同學力量大,幫他抓住衣服和繩子,後面女同學抓住繩子,慢慢俯身接近水杯,將礦泉水倒入水杯里,然後拿起水杯,同學們順利地拉過來,把水倒往線外,拉過來,動作猛了一點,水杯差一點倒在同學頭上,最後礦泉水沒了,同學更猛地拉過來,水杯倒了水澆濕了同學,男同學摔倒了,但同學們很高興,又通過了第四通關。馬上跑到第五關,看見一疊薄紙,一個大膠帶,我們馬上裝好了最長的長方形,,同學進里,走了走,終於獲得第五通關。趕快跑向最後一關,我快喘不過氣來,到了地方,看見了像蜘蛛網的大網,規定不能碰網,要進網。有一個男同學先進大洞,負責扶同學,但剛進大洞完後,再不能進。只好其它進,身輕的人從上面飛過來,就是男同學扶了。盛夏人從下面都順利進去了。我們很高興,獲得第六通關。很快他們跑走了,我追啊追,我的腳很酸很酸,跑得已經很慢了,可是他們跑到了終點,喊:“快點!快來到這裡啊!”我堅持跑,終於到達了終點,鬆了一口氣。我看了看周圍沒有人,看來我們第一個到啊。我們到小亭里休息,說話,喝水,照相等等。等待著其他班來。

啊,我們用團結的精神通過了這次活動,這次活動能讓同學們互相團結,互相幫助。雖然有個別同學犯規,但是同學們對他們沒有諷刺,沒有厭惡,而是互相關心和幫助,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歡我們班。如果下次邀請我們參加時,我們一定會積極參加的,呵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