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參觀遊記作文

第一次做漢堡_三年級作文

一陣陣誘人的香味順風飄出窗外,樓下的奶奶說這是誰在做飯?喔,是我在做飯……

告訴你們吧,我學會做漢堡了,別提有多開心!想吃的人就跟我來!

我先把一些面放進碗裡,少加一些水,攪拌均勻,把兩隻燒雞腿上的肉剝下來放在面里。把鍋里放上一些油,打開火,利用燒油的這段時間,去洗擇好的生菜。這時油燒好了,把雞肉連同面一起倒進鍋里炸十分鐘,與此同時把生菜切好,把麵包切成兩片,抹上少量無糖奶油,再加上一些沙拉醬和番茄醬。這些準備就緒,肉已經好了,金燦燦、香噴噴,誘人極了,放在旁邊晾一小會兒,先在一片抹好沙拉醬的麵包上放上幾片生菜,再抹上一些奶油或番茄醬,把肉放在中間,上面再抹上沙拉醬放上生菜和另一片麵包,把這些一層一層夾起來放在盤子裡,送進微波爐里烤上三到四分鐘,飄著香味的漢堡就做成了,我一連做了好幾個……

爸爸媽媽嘗過以後,說我做的漢堡真好吃!那一刻,我找到了成功的感覺,十二分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