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參觀遊記作文

校園的噴水池_五年級作文

太陽的光輝布滿了校園的上空,把整個校園照的閃閃發光,光線穿過校園的上空直射在門口的噴水池上。

清晨,當我一踏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如細紗般柔軟,如溪流般清澈的噴水池,陽光的照射使得它閃閃發光。有時,那噴涌的水象煙花一樣向四周噴射,又象是一朵朵盛開的小花,漸漸的,花瓣被再次湧出的水浪打碎了,而每一片碎了的花瓣落入水池中,濺起一片水花,接著水花漸漸消失,最終完全消失了。紅色的金魚在水中盡情的玩耍,它們用力的拍打水面,好象要爭先跳出水面。

下課了,操場上的歡樂聲不斷傳來。玩累了,我也常常站在水池旁,欣賞那連綿不斷的水流。噴水的柱子一個挨著一個,噴出來的水涌到一起,就會出現許多既有趣又美麗的水泡。水泡多了,就變成了一串珍珠般的項鍊了。有時,兩個水柱里的水同時噴涌,碰撞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滴,小水滴開始向四周飄揚,風兒把小水珠輕輕吹過你的臉旁,一掃而過,讓你陶醉在這一片清涼之中。

夕陽的餘輝透過校園的上空,把一片金黃撒在噴水池上,此時的池水在微風的輕拂下泛起了金色的波紋。夕陽漸漸退去,退去……

月亮不知什么時候悄悄的掛在了校園的上空,那美麗的校園和那如細紗般柔軟,如溪流般清澈的噴水池又一次被照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