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物的作文 國小寫物作文

小狗--——毛球

我外婆家有一條小狗叫毛球。 這條小狗為什么叫毛球呢?爸爸看它全身雪白,只有耳朵略微有一點黃,像一團絨球,所以爸爸給他起了個名字叫毛球。毛球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三角形的鼻子下有一個小小的嘴巴。毛球腳底長著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毛球會看家,他見到陌生人就叫。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毛球不認識我,我一進門它就汪汪地叫個不停。直到外婆讓它別叫了,它才不叫。

毛球非常有趣。它餓的時候,如果你拿起一個他喜歡吃的東西,叫它作揖,它就會抬起前腳,雙腳併攏上下擺動,非常有趣。

毛球是個急性子。它餓時會向你作揖。如果你不給物它食物,他就會汪汪地叫起來,好象在說:“給我東西吃!”如果你說沒有了,他就會連續叫個不停,直到你給它食物它才肯罷休。

毛球很霸道。每次吃食的時候,小貓都不敢過來,如果過來吃食毛球就咬句住小貓的耳朵不放,小貓只好躲在凳子上看毛球吃食。

這就是天真、活潑、可愛的小毛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