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2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1)

爸爸,多麽親切的稱呼。您是我的天,沒有你就沒有我,您是天上的太陽,照耀著我。您是天上的神,保佑著我。您愛護著我和媽媽。一天,從早出門到晚,為家的生計勞累。在記憶中,您不曾喊過苦,每天回家到是笑呵呵。您在父親節時不曾討過禮物,我們也從沒送過禮物。我很後悔,現在連想送一聲;爸爸我愛您的機會都沒有,您曾經的微笑消失了,曾經到家的車子聲也沒有了,一家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聲音沒有了,我多想時光到流,我多想再一次好好的孝敬您。您教我們做人不一定要助人為樂,但千萬不要為害他人,走上歧途。爸爸,您這一生把一切教給我們,現在不管你聽不聽得見,我一定要對您說一句;爸爸我愛您。

您這一生未孝敬您的女兒,若有來生我希望您再是我的爸爸,不是那麽早離我而去的爸爸。

廣東汕頭陳店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一:絲豆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2)

我的爸爸,一米八五的個子,白凈的國字臉,鼻梁挺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雙濃而黑的劍眉,我非常喜歡爸爸,因為他經常關心我們。

其實爸爸不愛發脾氣,隻是偶爾說說我罷了。記得這一次一放暑假,他就給我訂了個學習計畫,學習內容安排得井井有條,你瞧,每天寫日記、背日記,雖然我有時沒有完成作業,但是爸爸並不批評我,而是鼓勵我,讓我更加自信,爸爸還為了讓我長大以後身材更好一些,就讓我每天下午寫完作業後在家壓壓腿,活動活動,跳跳舞,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要天天堅持鍛煉,我相信,我以後的身材一定會更美、更苗條的。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因為他常常關心我、鼓勵我,是他給我指引了一條更加寬廣、明亮的路,我將沿著這條光明的路走下去,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爸爸對我的鼓勵。

運城中學 西校初一:裴李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