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300字(2篇)

我就是我作文300字(1)

大家好!我叫陳秀寶。我相貌平平,有著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巴。我身材一般,身高163釐米。我長的不錯吧?

我的愛好很多:聽歌、跳舞、作文、數學、閱讀。記得,暑忙假時我可忙的不可開交:先是聽了幾十首流行歌,再學著電視跳了一會兒舞,寫了幾篇作文,再做了幾頁數學題,練了一下英語的閱讀。就這樣暑假竟可以幾天不出門,呵呵!

我有著很多的夢想:作家夢、音樂家、舞蹈家、翻譯夢。連我自己都覺得驚奇,小小的童心有著這麽多的夢想,大人應該都沒吧?我常常幻想:長大以後,先當幾年作家,再當幾年音樂家,然後是舞蹈家,最後是翻譯家。

我就是我,不會看見別人怎樣就去模仿,隻會堅持自己的主觀、理念。我就是我,我有著許多愛好,當然有著許多的夢想,所以小小的我總擔心一輩子的時間不夠用。(呵呵,我有點杞人憂天吧!)

怎麽樣,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初一:陳秀寶

我就是我作文300字(2)

我就是我,我是一個孤傲的隱性領導者,我是八月出生的掌管太陽的獅子座。

有人模仿我的臉,有人模仿我的作文,但從未被超越,因為我就是我!

任何模仿我的人不過是凡間的一片葉子般的渺小,瞬間便可如同一粒灰暗的塵埃帶著灰暗的生活離開。

天上那閃爍的星星向著我揮了揮那無形的小手,仿佛見了故友般的親近。

我並不太愛做一些冒險的事,我膽子小連爬一棵小樹也不敢。不過我會很好的將我不好的害怕的事物埋在心裏一片黑暗、最深的土裏不會露出來。

我最不喜歡cs這類槍擊遊戲,我討厭槍,我喜歡車,幾乎世上現有的名車我都知道。

我還喜歡羽毛球,因為羽毛球為了十八中榮譽,南明區的光輝裏程我與同學們代表南明區打到了貴陽的市第三名。

我的心經常變化,一會兒是紅色的烈火般的紅玫瑰,一會是從大山深處流出的純凈水,一會是那寒冷的花紋雪花。

我就是我,沒人能超越。

我帥得瀟灑!能文能武就是不能被人超越!

貴州貴陽南明區十八中初一:吳涵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