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老媽

我的媽媽不僅美麗也很聰明,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跟媽媽吵架總是說不過她,她的個子小巧,身材非常的好,很美。

要說媽媽的iq咋樣嘛,那是相當的高的,老媽不許我玩電腦的時候不像別人的媽媽隻會採取警告,而不會行動,可是俺的媽媽就不僅警告,並且採取行動。有人會問我行動是個啥,我就會哭著說:“就是把電腦活活的鎖住,你說這辦法厲不厲害。

媽媽也很會做菜,在電視上、菜譜書上學做菜,通常隻看一兩遍就學會了,媽媽做出的菜不僅好吃又好看又營養。

媽媽有很多朋友,他們都喜歡媽媽,因為媽媽很會說話,非常幽默,經常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他們給媽媽取了一個外號叫“開心果”。

媽媽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大家子的,難免每家會有些矛盾摩擦,這個時候就是俺媽媽出頭的時候了,媽媽總是憑她三寸不爛之舌把雙方說的服服帖帖,化幹戈為玉帛。

我愛我聰明的媽媽,我希望她身體健康、幸福快樂,笑口常開。

初一:肖安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