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那個丫頭

鏡子中的她,有一對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還有一頭長長的頭發。嘴角還帶著一絲微笑,看上去很是自信。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在生活中,她固執,她大大咧咧,她善良,她愛學習愛看書。

她愛笑,因為她覺得笑是最好的表達方式。她常說:“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體育課上,摔倒在跑道上的她,會忍住眼淚,對過來扶她的同學燦然一笑,並說“一點都不痛”;看到熟人,她總是微笑地打招呼,讓別人覺得特別親切。

她固執,她堅信世上無難事,隻要肯攀登。學車時,不止一次地摔倒在地上,手上腳上都擦破了皮,有的地方還流了血,可是她還是咬緊牙關忍了下來,就這樣在伴隨著傷痛的一次次摸索中她學會了騎車。

她善良,隻要別人有困難,她都會盡自己全力去幫。學習上,她總是不厭其煩地為同學解答疑難;坐公車時,她會微笑地把座位讓給老人孕婦;看到流浪的小狗,她會毫不猶豫地帶它回家給予細心照顧。

她大大咧咧,有些事明明能做的很好,卻總是出錯。平時的作業,她基本都會做,可是每次作業本發下來,映入她眼簾的是或多或少鮮紅的叉叉。每次考試時,出考場時還信心滿滿的她總是不可置信的瞪著那個與自己期待有點距離的分數。她不止一次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可是卻總是付諸不了行動。

那麽,她是誰呢?

她就是我,我就是這麽一個愛笑。固執。善良。卻又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看,鏡子中的我笑的更燦爛了……

初一:微笑詮釋一切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