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你等于我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無奇不有,卻沒有兩個相同的你,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一樣。

——題記

你踏著四月明媚的春光而來。

你攜著爸媽的歡笑降臨人世。

因為你的誕生,家中喜笑顏開;因為你的存在,家中又添一抹色彩。

你原本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扎著馬尾辮顯得神採奕奕。可國中規定隻能留短發,因此你剪了一頭短發。穿著校服的你,是一副十足假小子的模樣。一張稍瘦的臉,彎彎似月牙的眉毛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如黑葡萄般的眼睛,烏溜溜地打轉。伶牙俐齒上,還有一個精致小巧的鼻子。

你的性格很古怪,忽冷忽熱。不知道什麽原因,你對你熟悉人非常熱情,沒有一絲一毫的冷漠,幾乎是無話不說。相反,對于陌生人,你不會跟他插上任何一句話,隻是把他當作普通的過路人。

微笑是你最美的裝飾品。你喜歡笑,喜歡無時無刻地笑。喜歡和家人笑得在地上直打滾;喜歡和同學笑得趴在桌上,許久才直起腰來;喜歡捧腹大笑,也喜歡前仰後合地笑……反正你就是愛笑。你說:給點陽光,我就微笑。

書籍是你缺一不可的營養品。從小到大,你肚子裏的“墨”已經數不勝數。從孩提時代的《安徒生童話》,再到如今的《巴黎聖母院》。陶醉在書香的世界裏,你被李白的詩的豪放所欽佩;被杜甫的詩的傷感所感動;《荷塘月色》把你迷的如痴如醉;《呼嘯山庄》的傳奇故事震撼了你……你說: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我怎可缺少?

音樂是你課餘愛好的首選。無奈、傷心、困惑、開心時聽聽音樂是不錯的選擇。在你傷心時。音樂能撫平你心靈的創傷,給予你安慰;無奈時,音樂能讓你豁達開朗,保持愉快的心情;高興時,連聽的音樂都眉飛色舞,喜氣洋洋。你說:音樂能洗滌人的心靈。

我喜歡你,喜歡相貌平平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性格古怪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愛微笑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愛看書的你;

我喜歡你,喜歡愛聽歌的你;

我喜歡你……

我站在鏡子前看著裏面的你。呵呵,你不就是我嗎?

初一:劉婉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