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2篇)

我的小弟弟作文(1)

在我的家裏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弟弟,他還不到一歲,再過十幾天就要八個月了,在小孩裏,我又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讓你意想不到。

因為現在是冬天是非常寒冷的,所以在家我和媽媽都是在一起睡的,也是為了更溫暖。早上起床時,我在看電視,媽媽準備給弟弟穿上衣服。接著媽媽讓弟弟坐到她懷裏,媽媽準備給他穿襪子,誰知媽媽穿襪子時把他的腳都快碰著嘴了,有些不可思議,我就問媽媽:“他怎麽這麽能呀?”媽媽告訴我:“小孩的骨頭都是非常軟的。”接著穿第二隻時我不停的看,又用他的腳試著碰他的嘴,真是簡直不可思議。我又驚奇地說:“我都不能,他呀!太能了。”接著,他竟然能碰著嘴,真是讓人刮目相看呀!誰知道小弟弟還是會不停地笑,真是可愛極了!讓我不得不去喜歡,忍不住去逗一逗他。

接著後來的這幾個晚上,我都會試著用弟弟的腳來碰碰他的嘴巴,哎呀!沒想到,小孩子也是非常有能耐的,他也會讓人感到意外,其實小孩子也沒那麽討厭的了,有時候可愛會打敗一切,讓人不可相信。

初一:林雪

我的小弟弟作文(2)

我的小弟弟現在七歲了,上國小一年級,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的弟弟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嬌小可愛的嘴和一雙大耳朵,加上見風就起的頭發,真像一個酷斃了的小帥哥。

我的弟弟不但好看,而且還很聰明呢。這一件事就能充分體現出弟弟比我聰明:

有一次,我和弟弟下五子棋,我一直以為弟弟很笨拙,贏不了我,可是,誰知道,我下三盤輸三盤,我用盡了千方百計,還是贏不了弟弟,于是我說道:“咱們來最後一局,看看誰是大王!”在最後一局過程中,我更專心了,但最後還是贏不了弟弟,于是,我問道:“你怎麽老是贏呢?”弟弟說:“你不要老看自己的棋,也要看看對方的棋,當你連三珠時我堵一邊,當你連第四珠時,我堵另一邊,所以你贏不了我。”

看來我跟他下棋,不是他的對手呀!

我的弟弟真可愛!

初一:楊昊

返回頂部